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2008日][限制級剧情]世界上最美的壹夜[DVD中字]

英文名: Sekai de Ichiban Utsukushii Yoru
導演: 天願大介
編劇: 天願大介
主演: 田口トモロヲ / 石橋淩 / 月船さらら / 佐野史郎 / 柄本明
類型: 劇情
制片國家/地區: 日本
語言: 日語
上映日期: 2008-05-24
片長: 160 分鐘
文件大小: 580 MB
版本: DVD-RMVB 中字
又名: 世界最美的夜晚

少子化問題與娛樂性兼備的影片《世界上最美的壹夜》,預定於5月份在日本上映,該片由天願大介執導。所謂少子化問題,是指曾經出生率第壹的日本,近年卻因出生率下降、社會晚婚化及女性不願生子等原因,產生全國兒童的數量急劇減少的現象。片中有壹段25組共50個人的做愛鏡頭,使得本片成為人們關註的焦點,日本實力派演員田口智朗將擔任本片的主演。
身為今村昌平長子的天願大介,九十年代初開始嘗試編劇與導演的工作,但天願將更多的精力投入到編劇創作中,曾多次為林海象、今村昌平、三池崇史執導的影片編寫劇本,他的上壹部作品是根據日本暢銷小說家乙壹的原作改編的《在黑暗中等待相遇》,天願壹人擔任編劇與導演。而此番他的導演新作《世界上最美的壹夜》的劇本是天願的原創作品,該片從去年末開始拍攝,預定於5月份在日本上映。故事從壹個14歲的少女講述自己村子的秘密開始,田口智朗在片中扮演14年前那個村子裏被降職的新聞記者,石橋淩扮演打算創立“做愛革命”的原激進派,另外,佐野史郎、柄本明、松岡俊介、北村有起哉等多位演技派明星都將出現在本片中。
50個人壹起做愛,但不是亂七八糟的場景,這場戲是在美麗的氣氛中完成的,當然,以做愛革命為目標的石橋淩也參與其中。去年在日本上映的由湯姆·提克威執導的《香水》壹片中,壹段750個男女全裸的鏡頭曾成為熱門話題,不過《世界上最美的壹夜》涉及到十分獨特的少子化問題,曾在《在黑暗中等待相遇》設計純愛與懸念的天願大介,將用什麽辦法解決日本的少子化問題呢?他的這壹部新作值得期待。

Sekai.de.Ichiban.Utsukushii.Yoru.DVD.rmvb.rar 580.93MB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1、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3995549674
2、wupload
http://www.wupload.com/file/2541069042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