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

[2011日最新畸恋]小三物語[日本的小三啥样?]


电影名称:小三物语
电影类型:剧情、爱情
上映日期:2011
影片格式:RMVB
档案大小:450MB
档案空间:多空
影片语系:日语
影片字幕:繁中

预览简介:
一段尴尬微妙的三角关系,却没有要死要活、拆心拆肺的痴情绝恋,而是以轻松诙谐的笔触勾勒出人性的弱点。
胸无大志、性格温吞的百濑(高冈苍甫 饰)今年三十仲岁,他与比自己小一岁的佳代(田畑智子 饰)已经同居两年了。交往到现在,两人之间并不怎麽甜蜜,佳代一直很爱他,而百濑却已经有点厌倦了两人的关系,对佳代的态度越来越冷淡。
夏季的某一天,佳代年仅十五岁的妹妹桃(小野惠令奈 饰)趁着学校放暑假前来投奔他们。

桃的出现打乱了两人的生活。百濑从此没法再过安心日子:他会莫名其妙地在意桃在厕所里发出的声响,桃穿得很清凉在房间里晃来晃去的样子也让他很不自在。桃称赞百濑的改装车很有个性让百濑很开心;百濑偶尔和她呛声,桃反而说自己喜欢强势的人。渐渐地,百濑迷上了天真浪漫的桃。
一个男人和一对姐妹,三个人真实的心意究竟是什麽?这微妙的三角关系最终将迎来怎样的结局?

Sankaku.rmvb 449.72MB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1、wupload
http://www.wupload.com/file/2342518547
2、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3900550945/Sankaku.rmvb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