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2011韩][爱情]痛症 [权相佑]DVD中字


◎中 文 名 痛症
◎英 文 名 Pain
◎年  代 2011
◎国  家 爱情/剧情
◎片  长 104分钟
◎导  演 郭景泽 Kyung-taek Kwak
◎主  演 权相佑 Sang-woo Kwon
            郑丽媛 Ryeo-won Jeong
            马东锡 Tong-Seok Ma

◎剧 情
改编自江草的同名人气漫画,讲述对疼痛无感的男子以及患有血友病,对伤口极其敏感的女子之间上演的爱情故事。
因为童年时的一次交通意外,南顺失去了家人,为此一直耿耿于怀,并患上后遗症,对所有肉体上的疼痛都无法感知。渐渐地,肉体上麻木扩散至心灵,南顺的生活越来越索然无味。就在此时,他遇上了一个奇怪的女子。
她叫东贤,从出生起就带着与生俱来的生理缺陷——哪怕是微小的一点伤痛都有可能来致命的后果。即便如此,她仍乐观而顽强地生活着,并在此时遇到了扭转她一生的男人,南顺。在她看来,这是一个无法想象的男人,身上永远带着各种各样的伤痕,却始终无法感知任何痛楚。她多么希望将幸福的回忆和激动的心情统统传递给这个男人。
他们面前的阻力和挫折源源不断,生活和他们开着残酷的玩笑。灵肉完全相悖的两个人可以走到一起吗?

◎幕后/花絮

郭景泽:被爱情如此感动 这是第一次
《痛症》改编自韩国著名漫画家江草的原作。
......
权相宇、郑丽媛的都市情侣档
郭景泽在接受采访时不只一次表示,权相佑是他一直以来就希望合作的演员,他拥有非常出色的演技,外
貌天赋又将男性的线条美和雄性美很好的柔和到一起,充满了无限的张力,无论是血腥暴力的动作戏还是深情
不渝的情感戏皆能游刃有余,毫不造作。因此,在剧本创意之初,郭景泽已属意权相宇担纲男主角。
......

吹的这么厉害,大家看看他们剧中表现如何吧..#_#

TongZheng.part1.rar 251.00MB
TongZheng.part2.rar 214.73MB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1、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3995322905/TongZheng.part2.rar
http://www.filesonic.com/file/3995322895/TongZheng.part1.rar

2、wupload
http://www.wupload.com/file/2541069047
http://www.wupload.com/file/254106905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