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2011香港][爱情劇情]戀人絮語[粤语中字]

電影名稱:戀人絮語 | Lovers Discourse
電影類型:愛情/劇情
上映日期:2010年
影片格式:DVD-RMVB
檔案大小:465MB
語言字幕:粵語繁中
主要演员:
          陳奕迅 Eason Chan
          林嘉欣 Karena Lam
          範曉萱 Mavis Fan
          謝安琪 Kay Tse
          向佐 Jacky Heung
          彭于晏 Eddie Peng
          陳偉霆 William Chan
          陳家樂 Carlos Chan
          曾志偉 Eric Tsang
          陳潔儀 Kit Chan

劇情簡介

戀人作反,絮語調情;幾片兒女私情,騙人騙情、相愛傷害… 黎生瞞著太太在外頭養了個小情人,但風流快活的他卻不知兒子的一位老死阿寶已向黎太展開一場顛覆入肉的暗溝大計;在洗衣店工作的阿芝,專門傾情俊俏男客人,從拿來清洗的衫褲中細味俊男的點滴,日日睹物思春,夜夜綺夢迷離。

阿磊和阿灆,雖已各有各伴侶,就是忍不住偷跳的誘惑,以為區區親一口不會有什麼大不了,卻觸發二人潛藏心底的激情,吻下來就不如豁出去;當偷情二人組自以為瞞天過海的時候,阿灆的正室男友阿寶,卻收到一封匿名電郵,內容是:?乜你唔知你女友偷食??,發放電郵的正是阿磊的正室女友阿琪,這兩顆被出賣的心,決要暗中來一場王子公主復仇記,你倆既然不仁,我倆就盡情不義。
愛情路上眾裡尋,有人偏好積極進取,無所不用其技,但有時只要驀然回首,戀人可能已經站在你門口;愛出沒注意!

LoversDiscourse.rmvb 589.43 MB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1、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4030683035/LoversDiscourse.rmvb
2、filejungle
http://www.filejungle.com/f/t4xmnm/LoversDiscourse.rmvb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