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2008香港]一半海水一半火焰 [王朔同名小说改编]

译  名 一半海水一半火焰/一半海水,一半火焰
片  名 Ocean Flame
年  代 2008
国  家 中国香港
类  别 剧情
语  言 粤语/普通话
字  幕 中文
评  分 6.0/10  (70 votes)
链  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1232825
文件格式 DVD-RMVB
视频尺寸 704*288
文件大小 367MB
片  长 101 Min
导  演 刘奋斗 Fendou Liu
主  演 廖凡 Fan Liao
莫小奇 Monica Mok
任达华 Simon Yam
海一天 Yitian Hai
许绍雄 Shiu Hung Hui
林雪 Suet Lam
影片简介:
影片《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则是根据王朔的同名小说改编,同样讲述一个小混混与纯情少女的纠葛,不过城市背景放在了香港。
一句话评论:
整部电影的篇幅可以至少砍掉40分钟,反复地穿衣服、脱衣服,反复地爱、恨。随着时间过去,让这两个人之间的爱情游戏变得无聊,而且整个过程的发展并没有戏剧化的效果。

花絮:

·莫小奇拍摄在浴缸身穿婚纱割脉自杀的场面,饰演探员的任达华撞破玻璃门勇救佳人,岂料破门的一刹,碎玻璃飞向躺在浴缸的莫小奇,令她眼睛剧痛,担心变盲,工作人员慌忙上前救治,幸好冲洗眼睛后无碍。

·莫小奇一面吻着廖凡,一面出尽力咬他的舌头,以表达她对男主角由爱生恨的转变。小奇犹有豫悸说:“每次cut,我和廖凡口里面都是血,观众只要留意大银幕,亦不难看到廖凡的舌头被我拉出。”更最令小奇不好意思,是原来廖凡至今舌头上仍留有疤痕。
yibanhaishui.rar 367.02MB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1、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3986963035/yibanhaishui.rar
2、wupload
http://www.wupload.com/file/2537384517
更多电影、精彩记录片请到我的博客http://handsome-qsyj.blogspot.com/
如果喜欢本帖内容,请您花一点时间写个回复,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