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2011日][動作]《岳》[登山救援]中日雙字


【電影名稱】:2011日本動作《岳》DVD中日雙字[RM@637MB@3免空]
【影片格式】:rvmb
【檔案大小】:637MB
【上映日期】:2011
【類  型】:動作
【片  長】:125分
【檔案空間】:wupload/yunfile/filepost
【影片語系】:日語/中字
【存放期限】:被砍檔為止
【 簡   介】:
   導  演  :片山修
   主   演  :小栗旬
              長澤雅美
              佐佐木藏之介
              石田卓也
              市毛良枝
              渡部篤郎

他的名字叫島崎三步(小栗旬 飾)。作為一名山岳救援的志願者,三步攀登了世界上的許多山岳,對於它們的樂趣、嚴峻和美麗十分清楚。
出於想讓更多人了解到山巒美好的目的,如果有人因為自己的過失而遭難,三步在救援中絕不會對他們進行責怪。此外,如果被救援者已經去世,三步也會面向遺體說一句“你已經很努力了”的話。就是這樣的一個男人,遇到了北部警察署山岳救助隊配備的新人椎名久美(長澤雅美飾)。
在同警察署隊長野田(佐佐木藏之介飾)和三步的指導下,作為新人的椎名久美成長很快,但是由於缺乏實際救助經驗以及天氣過於惡劣,久美始終無法成功救助登山遭難者,遭到打擊的久美漸漸失去自信……

岳.rmvb 637.05MB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1、wupload
http://www.wupload.com/file/2327228177
2、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3786991225/【岳】【DVD-RMVB.中字】【2011最新日本小栗旬火爆动作大片】.rmvb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