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

[2010西班牙][恐怖]惡靈附體[634MBRMVB簡中字幕@2免空]

 
影片名稱:Exorcismus
中文譯名:惡靈附體
導演:馬努艾爾?卡瓦約
主演:索菲?瓦瓦塞爾  托米?巴斯托
類型:恐怖
國家/地區:西班牙
上映日期:2010
IMDB評分:5.2/10
IMDB連結:http://www.imdb.com/title/tt1322306/
語言:英語
字幕:簡中
格式:RMVB
大小:634MB
【劇情簡介】
15歲的艾瑪一直以來都在接受父親的家庭教學,可是她希望和一般青少年一樣到學校上課、結交朋友,因此她很不開心,再加上嚴厲要求學業成績的父母親使得正值叛逆期的艾瑪一心渴望著自由自在的生活。
當她期待長大後可以逃離生長的地方時,艾瑪發現她的生活開始一團混亂,身體也開始不對勁,無論醫生如何醫治都沒有好轉。令人無法解釋的事件頻頻發生,艾瑪的父母只好接受一位神父的幫助,神父這才發現有股不可思議的力量危害艾瑪。

Exorcis.rar 634.99 MB
解壓密碼(壓縮包內可見):
bbsID-miankong-elft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1、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3978495694/Exorcis.rar
2、filejungle
http://www.filejungle.com/f/4T2RDv/Exorcis.r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