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

[2011日][動畫]忍者亂太郎2011劇場版 [中字]

电影名稱:忍者亂太郎2011劇場版 アニメ 忍たま亂太郎
電影類型:動畫
影片格式:DVD-RMVB
檔案大小:545M
影片語系:日語
影片字幕:簡中
分享空間:Filesonic+Wupload
上傳日期:2011.11.09
預覽簡介:  
     《忍者亂太郎》是一部日本的動畫影集,改編自尼子騷兵衛原作的漫畫《落第忍者亂太郎》。
    出生三流忍者家的亂太郎,在父母的期待下瞂睿睡碬,進入忍術學院唸書,並在那裡交下霧丸、新兵衛兩位好朋友。他們三個人無論是上課還是考試慔慣憀慁,總是一次又一次失敗。一天,一名刺客想要殺害四年級的齊藤鷹丸禠稰稨穊,亂太郎一行人為了搭救朋友行動起來……
故事發生在戰國時代。出生於普通忍者家庭的豬名寺亂太郎為不負父母的厚望成為精英忍者而進入學忍術學校。在那裡認識了富商的兒子福富しんべヱ和戰爭中喪失父母的攝津のきり丸,??並成為好友滯潃漱漪,組成了“三人組”。每集內容主要講述三位“忍蛋”(小忍者)在忍者學校所發生的趣事。電視系列劇曾先後在中國大陸、台灣、香港播映。忍術學校的目的是培養小忍者。在忍術學校裡有不同學科的??教授,性格各異的老師,高年級的天才忍者,女忍者,還有忍犬ヘムヘム,古怪的校長大川平次渦正,非常之熱鬧!亂太郎們三人組在上課和考試中常常失敗,並且總是在問為什麼,但他們仍堅持著並立志成為一流的出色忍者。忍術學校的校長的變幻無常,總是作出奇奇怪怪的決定,因而發生了許多有趣的故事,亂太郎等也常捲入各種各樣的事件。小忍者們充滿正義感,面對任何困難都努力解決。

RenZheTLTE.part1.rar 265.12MB
RenZheTLTE.part2.rar 257.78MB
解壓密碼:sxtywxt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1、wupload
http://www.wupload.com/file/2342504112
http://www.wupload.com/file/2342504117
2、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3900550935/RenZheTLTE.part2.rar
http://www.filesonic.com/file/3900550925/RenZheTLTE.part1.r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