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2007日本][限制級劇情]婚戒(RMVB@393MB@簡中@多空)

電影名稱:婚戒
電影類型:18禁/劇情
上映日期:2007
影片格式:RMVB
檔案大小:396MB
檔案空間:多空
影片語系:日語
影片字幕:簡中
上傳日期:
預覽簡介:
森 谷千波,25歲普通白領。她有個叫佳介的男朋友,閒了會和同事一起去喝酒,和朋友一起去喝茶。然而這樣的生活,總讓森谷覺得缺少了什麼。佳妄介的工作越來 越忙,兩人碰面的時間越來越少,就算難得來千波家,也因為勞累倒頭便睡。佳介對此十分無奈,打算等手頭的工作告一段落就和千波結婚。
千波所屬的部門調來了一個新課長——桑村。剛剛步入不惑之年的桑村,長相英俊,待人和善,很受OL們的歡迎。其實這次工作上的左遷令桑村十分不快,回到家裡,和當會計的妻子優子也沒有什麼共通語言,他默默忍受著生活的乏味和心靈的孤寂。
這 天部門加班,千波沒有吃飯,桑村注意到了便邀請千波下班後一起去飯店用餐。看到桑村左手無名指上閃光的婚戒,千波覺得很安心,認為跟他去吃頓飯並無大礙便 答應了邀約。此後,兩人的心很快接近。佳介的冷淡將千波推向了桑村,她和桑村發生了關係,從此兩人開始在暗中保持來往。這時,千波的心境發生了變化,佳介 的婚戒令她覺得刺眼,讓她倍感不安。這天,摘去了戒指的桑村出現在千波面前……

婚戒.rar 393.69 MB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1、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4022167415/婚戒.rar
2、filejungle
http://www.filejungle.com/f/2CE5tQ/婚戒.r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