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2008日]百万元与苦虫女[强推日高分感人剧情]

中文名: 百万元与苦虫女
英文名: One Million Yen Girl
导演: 棚田由纪
编剧: 棚田由纪
主演: 苍井优 / 森山未来 / 皮啊泷 / 竹财辉之助 / 斋藤隆成 / 笹野高史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08-07-19
片长: 121 分钟
文件大小: 745 MB
版本: BRRIP-MKV 中英可调
又名: 百万元女孩的眼泪日记
IMDB链接(点击): 7.4/10
豆瓣链接(点击): 7.9/10
字幕链接: 内置中英双字

佐藤铃子,21岁,没有技能证书、没有特长、没有朋友。大专毕业後,铃子没找到固定的工作,她住在父母家,平时打点零工。内向但又倔强的铃子和家人发生了矛盾,她宣布挣到一百万就搬出去一个人生活。存折上的钱终於成了7位数,铃子拖着行李箱离开了家。
她来到海边,在海滩小卖部做冰沙;她来到山中,帮助果农摘桃子;她来到城市,在陌生的地方寻找新的开始……铃子辗转各地,遇到了许多善良的人,她不知道该怎麽去和亲近她的人们相处,每存够一百万,她就重新踏上旅程。
很快,存款又要达到目标了。然而,铃子遇到了大学生中岛。她爱上了温柔的中岛。爱情让铃子停下了奔走四方的脚步,同时在成长之路上迈出了决定性的一步……
幕後花絮
. 本片的缘起是制片人同棚田由纪商讨拍一部公路电影。棚田从相熟的编剧家那里获得了启发,借用了"赚到一百万就转移"的点子开始创作剧本。她花了两周时间写完了剧本。
. 影片主题歌《柔和舒心的风》由clammbon乐队的主唱原田郁子谱写并演唱,这首歌是铃子心境的写照也是送给她的祝福。

One.Million.Yen.and.the.Nigamushi.Woman.2008.mkv.part1.rar 451.00MB
One.Million.Yen.and.the.Nigamushi.Woman.2008.mkv.part2.rar 293.96MB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1、wupload
http://www.wupload.com/file/2327228137
http://www.wupload.com/file/2327228142
2、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3786986065/One.Million.Yen.and.the.Nigamushi.Woman.2008.mkv.part1.rar
http://www.filesonic.com/file/3786986495/One.Million.Yen.and.the.Nigamushi.Woman.2008.mkv.part2.r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