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

[2000港][18禁/劇情] 禁色(RMVB@540MB@2免空@繁中)


電影名稱:禁色 Pink Lady (69度誘惑)
電影類型:情慾 18禁 劇情 女同性戀
上映日期:2000
影片格式:RMVB
影片時間:01:18:05
檔案大小:540 MB
影片語系:粵語
檔案空間:fsc+fs+fj
影片字幕:繁中
上傳日期:11/18
預覽簡介:
影片女優:張錦程.李美琪.葉麗虹.等.
香港一所貴族女校,同性戀風氣日盛,高三女生Jenny鍾情於高二純情校花Michelle。在一次肌膚接觸後,Michelle對Jenny之愛欲拒還迎,後來更欣然接受。畢業後二人共賦同居。Michelle畢業後,因工作關係,常接觸上司Tony,後Tony更介入她倆之間。Tony是一個有為青年,對Michelle百般呵護,同性與異性之愛糾纏不清,一段錯綜複雜的三角關係隨即展開。

Pink.Lady.part1.rar 401 MB 
Pink.Lady.part2.rar 156.34 MB
解壓密碼:Arenas_eyny_wanpanyong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1、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3978272704/Pink.Lady.part1.rar
http://www.filesonic.com/file/3978238394/Pink.Lady.part2.rar

2、filejungle
http://www.filejungle.com/f/aZXhGE/Pink.Lady.part1.rar
http://www.filejungle.com/f/NtkZYx/Pink.Lady.part2.r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