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2004香港][動作]江湖[劉德華張學友][粵語中字]

影片名稱:Blood Brothers
中文譯名:江湖
導演:黃精甫
主演:劉德華 張學友 余文樂
類型:動作 / 劇情 / 犯罪
國家/地區:香港
上映日期:2004
IMDB評分:6.3/10
IMDB連結:http://www.imdb.com/title/tt0415080/
語言:粵語
字幕:簡中/英語
格式:RMVB
大小:733MB

【劇情簡介】
龍頭大哥洪仁就縱使早對事業萌生退意,可是卻身不由己,他明白江湖上所謂的退出就等於死亡。兒子出生當日亦是他生命受威脅之時。一個消息正盛傳於江湖,十二小時內,有人要聘死士把洪殺掉,而買凶者正是洪身邊的人。一直忠心的三大巨頭紛紛來向他獻計, 而一向行為暴烈的好兄弟左手,亦誓要為洪抓出死士。久曆風雨的洪卻從容不迫,他靜待各人露出心意……
這邊廂,少年翼仔一直希望在江湖上揚名立萬,為親大哥報仇。為此,他決心要當上死士,完成今晚的任務。可是,大哥卻只給他一把刀……而好友TURBO一直心無大志,但為了相助翼仔完成任務,他鼓起了最大的勇氣,從此改寫一生。任務進行之際,翼仔竟然遇上了一個令他著迷的少女。於這個生死懸於一線的晚上,也是他們的愛情立下誓約之時。
這晚,各人機關算盡,一切卻在意料之外。原來,“兄弟”在各人的心目中有著不同的意思。

jianghu.part1.rar 460 MB
jianghu.part2.rar 273.64 MB
解壓密碼(壓縮包內可見)
bbsID-miankong-jh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1、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4030541855/jianghu.part1.rar
http://www.filesonic.com/file/4030541845/jianghu.part2.rar

2、filejungle
http://www.filejungle.com/f/BT3dCT/jianghu.part1.rar
http://www.filejungle.com/f/SPBzsT/jianghu.part2.r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