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2010韩][18禁懸疑]下女(RMVB@524MB@多空@簡中)

電影名稱:下女
電影類型:18禁/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2010
影片格式:RMVB
檔案大小:524MB
檔案空間:多空
影片語系:韓語
影片字幕:簡中
上傳日期:11/23
預覽簡介:
★本屆坎城影展競賽片最大話題作,激情指數直逼《色.戒》
★坎城影后全度妍銀幕徹底解脫,從影最大犧牲之作
★韓國激狂賣座,上映六天破百萬人次,雙倍同檔好萊塢大片《羅賓漢》票房

白天,她是一個下女。
晚上,她是一個性奴。

2007年憑《密陽》奪得坎城影后驚艷國際影壇的韓國女星全度妍,這回再以她向來演戲毫無尺度的大膽作風,飾演一名清純和魅惑共存的豪宅女僕,對上擁有健美身材的韓國「銀幕第一愛情小生」李政宰所飾演英挺男主人。未料主僕情慾走火,不僅以各式床戲體位淋漓呈現主人運用權勢宰制下女意象,更引起深閨宅院內一連串驚恐詭譎的倫常悲劇。
全片充滿濃烈情色風格和驚心動魄懸疑感,刻畫了相互不同階層的人,用各自不同的方式滿足自己的欲望,卻最終破滅的故事。電影敘述原本在小餐館打工的“恩伊”(全度妍飾)進入豪宅當女僕兼保姆。宅院裏住著丈夫(李政宰飾)、妻子(徐友飾)和年幼的女兒,還有一位老女管家(尹汝貞飾)。某日“恩伊”終究抵擋不住男主人的誘惑發生性關係,還懷上了孩子。老女管家發現這祕密,便向男主人的丈母娘告發。丈母娘欲花錢收買,唆使“恩伊”墮胎,殊不知她已決心要把孩子生下,並默默計劃一場令豪宅一家人刻骨銘心的復仇計劃。

The Housemaid.rmvb 524.88MB
解壓密碼:無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1、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3986988084/The Housemaid.rmvb
2、wupload
http://www.wupload.com/file/2537384502/The Housemaid.rmvb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