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

[2011韩][限制级爱情] 梦精爱 [奇异的春梦]

译  名 梦精爱/梦情爱
片  名 Dream Affection
年  代 2011
国  家 韩国
类  别 剧情
语  言 韩语
字  幕 中英
IMDB评分 N/A
IMDB链接 N/A
文件格式 DVD-RMVB
视频尺寸 704 x 400
文件大小 395M
片  长 68 Mins
导  演 李胜焕 Seung-huan Lee
主  演 Jeong Seong-hoon
          Yoo Ok-joo

电影简介:
某日,民友做了一场奇异的春梦。梦中,他看不清对方的面目,却经历了一次不可言喻的感官之旅。这个梦境始终萦绕在民友的脑海,他却对木然的现实生活无能为力。妻子妍珠无法忍婚姻生活带来的乏味,和民友的关系越来越疏离。为了缓和僵局,民友尽量应和妻子的脾气,并修缮简历,决定重新开始。从大学时代起就和这对夫妻走得很近的多银把一切尽收眼底,并目击妍珠和一个陌生男人亲密拉手,漫步街头。多银不禁感到有几分落寞,并时常守在民友的身边。不知不觉间,民友和多银之间变得微妙起来,终于不可避免地精力了梦幻般的一夜。令民友惊讶的是,这场一夜情竟和自己念念不忘的那场春梦如出一辙……

mengjingai.rar 395.24MB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1、wupload
http://www.wupload.com/file/2342504107
2、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3900550915/mengjingai.r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