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日本2011][恐怖動作][少年怪醫黑傑克][日語中字]

中文片名: 少年怪醫黑傑克
英文片名: Young Black Jack
劇集分類: 文藝
影片類型: 日劇
資源格式: HR-HDTV,RMVB
上影時間: 2011-04-23
主 演: 岡田將生
對白語言: 日語
字幕語種: 簡日

介紹:
以手塚治虫漫畫《怪醫傑克》為藍本,改編的春季SP
講述怪醫傑克成為地下醫生的原因

9歲的時生與媽媽美都子約好聖誕節一起去商場,不幸遇到連續爆炸案。受重傷的時生被外科醫生本間所救,失去的右肢以及右臉均被縫合。然而痊癒的時生見到媽媽時,卻發現美都子因爆炸關係變成了植物人。
為了喚醒媽媽,時生決定成為醫生。

15年後,24歲的時生已成為一名醫大學生,而他的另一個身份是收取高額報酬的地下醫生怪醫捷克。沉睡美都子一直靠特殊裝置維持著15年前的樣子,時生一直在尋找讓她醒來的方法……
在一次意外中東慶大學醫院的院長千金優奈遇到了時生,因時生在緊急時刻對患者恰當的救治,以為他是醫生。而事後發現時生是醫大在讀學生時,優奈對其產生了濃厚興趣,便利用時生掉落的手帳引他參加自己的慶祝派對。

Young.Black.Jack.rmvb 456.89MB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1、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3986963725/Young.Black.Jack.rmvb
2、wupload
http://www.wupload.com/file/2537384512
更多电影、精彩记录片请到我的博客http://handsome-qsyj.blogspot.com/
如果喜欢本帖内容,请您花一点时间写个回复,谢谢!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