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

[2010日][18禁傳記] 裸 Nude [为了出名当女优]




電影名稱:裸 Nude
影片格式:DVD-RMVB
檔案大小:458 MB 
上映日期:2010-09-18 
類  型:18禁/傳記  
片  長:106 分
檔案空間:fsc/wu
影片語系:日語/簡中  
簡介:
◎導  演 小沼雄一 Yuuichi Onuma
◎主  演 渡邊奈緒子 Naoko Watanabe  ....Mihiro
未尋 Mihiro

山瀨弘美高中畢業後,告別最好的朋友河井沙耶香,離開故鄉新瀉來到了東京。弘美一直夢想著能進演藝圈,但她沒能實現夢想,如今只是個毫不起眼的機場保安。男友英介正在讀大學,和弘美甜甜蜜蜜地生活在一起。
這天,弘美在涉谷街頭看到一個貌似星探的男子正在和女孩子搭話,她主動走近,果然引起了這名男子的注意。兩人聊起來後,弘美才搞清楚,原來對方找的是脫星。弘美起初難以接受,但想來想去覺得這好歹比現在無聊的工作更接近夢想,於是她毅然辭職,以不演AV為條件加入了事務所。
攝影棚裡工作人員們都很專業,不知所措的弘美體驗到了前所未有的感覺,很快熟悉了這份工作。弘美取了個藝名叫「美弘」,工作越來越順利。不料,英介看到了雜誌上刊登的弘美的裸照,大為震驚。這些照片甚至流傳到了家鄉,沙耶香氣憤地責罵她:「你實在差勁透頂了!」
在難過的時候卻沒人理解,弘美感受到了被孤立的痛苦。
出演影碟片的工作越來越多,弘美必須應付一大堆假床戲。她沒有告訴男友自己繼續在當脫星,當男友向她求婚後,弘美雖然開心,卻又不知所措,每日獨自煩惱。
一位大牌製作人指出弘美目前的狀態不上不下,勸她索性放開接演AV。
「無論如何我都要出名!」幾經思量之後,弘美做出了決定,她要為了成名而出演AV。弘美以為自己不會動搖,卻不知超乎想像的嚴酷考驗正等待著她……
2010年6月,AV女星MIHIRO在自己人氣正旺時正式宣佈放棄AV事業,轉行做演員,而且她最近還決定出演自傳小說《nude》改編的電影,這部電影將於9月18日上映。
電影《nude》講述的是MIHIRO從未公開過的選擇AV道路的真相,儘管下定當AV女星的決心,但是內心卻十分不安和糾結。在片中飾演MIHIRO的是年輕女星渡邊奈緒子,她出演過《東京大學物語》和《極惡非道》等電影,MIHIRO本人將在片中出演一位AV女星前輩。

nv.rar 458.51MB
解壓密碼:mefentok_B47E719ED132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1、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3949490095
2、wupload
http://www.wupload.com/file/252864286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