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

[2011][港動作犯罪]大耳窿(DVD-RMVB@375MB@多空@粵語繁中)

 
電影名稱:大耳窿
上映日期:2011
影片格式:DVD-RMVB
檔案大小:375 MB
檔案空間:多空
影片語系:粵語
影片字幕:繁中
上傳日期:2011年11月10日
【劇情簡介】:15年前,阿龍(李璨琛飾)父因母親珊姐(呂珊飾)爛賭向大耳窿借還債,導致意外車禍死亡,因此阿龍及妹妹雯雯(吳俐璇飾)非常痛恨母親,但阿龍為雯雯之生計及保護家人,投靠天神(林雪飾)阿窿集團,開始他的阿窿生涯。
阿龍鼓勵雯雯考警察部隊,但因阿龍的職業背景,令雯雯承受壓力,導致兄妹倆感情破裂,最後雯雯更離開警察學院。
一天,一個自稱是專門鏟除大耳窿集團的特別行動組找上阿龍,要他以臥底身份收集天神犯罪證據,以消滅放高利貸活動。正當阿龍努力搜尋天神罪證時,妹雯也加入天神的集團,還為了爭上位靠攏處處與他為難的黑狗(張兆輝飾)身邊。
黑狗是天神的養子,一直深受天神重視,然而自從阿龍的加入,令他有感地位不保,一直視阿龍為敵,他與天神都不知道雯就是龍的妹妹,還愛上雯。而黑狗身邊已有一個欣(溫碧霞飾),後者的父親原是欠債者,欣為了救父及顧母,只好接近黑狗,但是雯的出現,也令欣感到自己地位受威脅。
欣覺得雯的出現絕不是偶然,因此懷疑對方的真正身份,她勸黑狗別太信任對方,但黑狗不信,為了找出證據,黑狗設了個陷阱試探雯,沒想到雯真的中計,在千鈞一發時刻,知道妹身處險境的龍卻出現……

bigear.rar 374.84MB
解壓密碼:addison2006分享於伊莉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1、wupload
http://www.wupload.com/file/2342603912
2、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3900984475/bigear.r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