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

[2001韩][18禁犯罪] 愛的色放 (MKV@400M@2免空@簡中)

中文名稱:愛的色放 Summertime
國家地區:韓國
影片類型:18禁/劇情/驚悚/犯罪
上映日期:2001-5-26
影片格式:MKV
影片大小:400MB
播放時間:104分鐘
語  言:韓語
字  幕:簡中英文
上傳日期:10/24
影片簡介:

主要演員: 金知賢 劉秀英 宋玉淑
一個獨自存在的村莊裏有一個破舊的二層小樓, 年久腐化地板上露出斑斑駁駁的小洞,這正是偷窺的窗口。樓上血氣方剛的男孩看到樓下住著一位美貌但寂寞的女人粻綿緂綮,她做保安的丈夫日夜不歸,回來就拿她做洩欲的工具。偷窺的男孩默默愛上了這個落寞的女人。女人與丈夫做愛時從不正面接觸是個奇異的情節。這使得偶 然得到樓下房門鑰匙的男孩終於按捺不住模仿男人的樣子與女人發生了關系。當秘密暴露後覞覡覝覟,女人終於為男孩的稚嫩和真情所打動,愛情如火焰般發生在他們中間。
變色膠片和誇張的色彩使得這部影片蒙上一層哀傷的情緒。故事發生的地點可謂是韓國影片當中最為骯臟齷齪的一處嫙嫚嫩嫞,然而這裏仍然藏密著一對飛蛾撲火的人。
大量的偷窺、手淫、各種姿勢的性愛場面,使得這部影片難逃少兒不宜的定級蓑蒜菞菈,但《愛的色放》中若隱若現的政治背景,使得影片又顯得有所追求,盡管不是十分成熟。《愛的色放》中婚外偷情的故事發生在1980年,韓國光州慘案數百名爭取民主的平民被槍殺的歷史背景中。偷情的三個主角均有鮮明的社會身份:男主人公是被通緝的學運分子,女人是光州事件中被捕教授的女兒;而其丈夫就是當年沖入她的家門,強行占有她的警察。
影片的結尾,是警察發現奸情,打死逃犯後自殺, 女人生下腹中嬰兒後臥軌。角色身份的格局足以讓觀眾想象很多,棄嬰或許正代表了當今韓國政治迷惘的年輕一代。
棄嬰長大以後,得到了母親的一只少女時代的芭蕾舞鞋,男孩懷抱著乳白色的舞鞋,站在飛馳的火車旁,晃動間,隱約看到化蝶般的母親穿著白色的衣裙在他的面前翩翩起舞。

Summer.Time.mkv.part2.rar 150.54 MB
Summer.Time.mkv.part1.rar 251 MB
解壓密碼:Arenas_eyny_wanpanyong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1、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3978791735/Summer.Time.mkv.part2.rar
http://www.filesonic.com/file/3978791715/Summer.Time.mkv.part1.rar
2、wupload
http://www.wupload.com/file/2535371872/Summer.Time.mkv.part1.rar    
http://www.wupload.com/file/2535371877/Summer.Time.mkv.part2.r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