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2008日][18禁愛情]十年愛(RMVB@323MB@多空@繁體)

電影名稱:十年愛
電影類型:18禁/愛情/劇情
上映日期:2008
影片格式:RMVB
檔案大小:323MB
檔案空間:多空
影片語系:日語
影片字幕:繁中
上傳日期:11/23
預覽簡介:
高中足球賽決勝時刻,主將高木未能獲勝,學校的英雄瞬間失去朋友與自信。一直喜歡高木的麻里,不忍心看他自暴自棄,甘願用肉體去安慰他。高中分別後,為了找高木,麻里不惜千里迢迢到新宿,無處容身的她被迫淪為酒店小姐,陰差陽錯邂逅高木好友耕介。闊別十年,麻里最終以酒店小姐身份重遇同為牛郎的高木...初戀情人與曾渡患難的現任男友,麻里將如何抉擇?

Ten Years Love.rmvb 323.38MB
解壓密碼:無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1、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3986963025/Ten Years Love.rmvb
2、wupload
http://www.wupload.com/file/253738449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