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2011][法国剧情] 骑单车的男孩[大奖佳片][法语繁中]


【电影名称】:骑单车的男孩  The Kid With A Bike
【电影类型】:剧情
【上映日期】:2011
【影片格式】:RMVB
【档桉大小】:413MB
【影片语系】:法语
【语言字幕】:繁中
【片      长】:83Mins
【上传日期】:2011-11-26
【导    演】:尚皮耶达顿(Jean-Pierre Dardenne)、卢克达顿(Luc-Dardenne)
【主    演】:汤玛士多西特(Thomas Doret)、西西迪法兰丝(Cecile de France)、杰若米何涅(Jérémie Renier)

【预览简介】
她怀着爱心、引领他骑出生命的暗巷…
12岁的希利从教养院逃回家,却发现爸爸早在一个月前就不告而别,连他心爱的单车也被卖掉了…。在走投无路下,希利幸运认识了好心的美髮师珊曼莎,并暂时住进她的家。

珊曼莎察觉希利在刺蝟般的外表下,其实藏着一颗缺乏爱、脆弱的心,她于是慨伸援手,为他重新买回单车,并帮忙打听到希利爸爸正在一家餐厅当厨师。当她带着 兴高采烈的希利登门造访时,却发现希利爸爸生活困顿,根本养不起他。单纯的希利一心想着只要爸爸有钱、父子就能团聚,于是在镇上小溷溷的诱惑下,兴起偷抢 拐骗的恶念,伤透了珊曼莎的心…。
这个迷途男孩能找回人生方向吗?珊曼莎又愿意怀着爱心、带领他离开生命的暗巷吗?男孩生命中最漫长的夏天,一个素昧平生的女人,用爱改变了他的一生…。
【关于电影】
勇夺坎城影展评审团大奖《骑单车的男孩》票房赛黑马,达顿兄弟第八部剧情片《骑单车的男孩》选择了最真诚的方式,来表达他们对当今社会的关注与关怀.....是您最不能错过的精彩佳片。

【解压密码】:z1rost upload
騎單車的男孩 The Kid With A Bike.part1.rar 251.00MB
騎單車的男孩 The Kid With A Bike.part2.rar 162.45MB
下载地址:
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4022167425/騎單車的男孩 The Kid With A Bike.part1.rar
http://www.filesonic.com/file/4022167365/騎單車的男孩 The Kid With A Bike.part2.r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