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马来西亚]辣死你妈!2.0[马来西亚引起大反响的热映电影]

◎译  名:辣死你妈!2.0
◎片  名:Nasi Lemak 2.0
◎年  代:2011
◎国  家:马来西亚
◎类  别:喜剧/剧情
◎语  言:国语+其他马来西亚方言(粤语,马来语,英语,印度语,福建话,客家话,潮州话等等)
◎字  幕:马来语+英语+中子(对,在马来西亚上映都有3种字幕)
◎视频尺寸 740 x 388
◎文件大小 571MB
◎片  长 92 min
◎导  演 黄明志
◎主  演 黄明志:饰黄大侠
         龚柯允:饰小K
         Adibah努尔:饰也(小K的干妈)
         Afdlin Shauki:饰马来英雄
         大卫Arumugam:饰咖喱师傅
         肯尼与董建华:饰娘惹与峇峇
         刘凯彦:饰蓝乔
         Reshmonu:饰汉都亚
         adine安托马斯饰咖喱师傅的女儿
         罗布泊Fathia:饰马来英雄的第二老婆
         何宇恒:饰中国厨艺学院师傅
         张子夫:饰黑帮老大
         叶静仪:饰针孔女郎
         滇Sharlin:饰英语女记者
         席琳迪低:饰日语女记者
         张少林:饰炒粿条老板

◎简  介 
一个自称「黄大侠」的中餐厨师(黄明志饰),狂妄自大,从中国学厨毕业归国之后开了一家「清流中餐馆」,并自喻为「一股清流」,从小不爱吃大马美食,尤其非华人餐,更是不屑一顾。由于其中餐风格太过于「原汁原味」,不符合本地人的口味。导致生意其差,面临财务危机。虽然如此,他却是街坊邻居眼中的「英雄」,因为除了管理生意,他还经常帮助街坊们处理生活上的一切疑难杂症,从不对恶势力低头。某日为了帮助小K(龚柯允饰),更让他深陷苦海,危机四伏。在「清流中餐馆」对面马路摆摊卖「辣死你妈」或称椰浆饭的马来妇人Nor(Adibah Noor饰)是一名太极功底深厚却深藏不露的高人。眼见黄大侠已陷入进退维谷的人生低潮……决定出手相救……Nor把一张??尘封已久的地图交到黄大侠手中,要他透过地图上的指引找到自己所失去的东西。一路上,黄大侠会遇见谁?会历经多少磨难?最后能不能修成正果呢?这一切的秘密和所要传达的讯息,原来都埋藏在一包平凡的「辣死你妈」里面……

Nasi.Lemak.2.0.2011.HDTV.rmvb 571.19MB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1、wupload
http://www.wupload.com/file/349820703
2、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2463361614/Nasi.Lemak.2.0.2011.HDTV.rmvb
更多电影、精彩记录片请到我的博客http://handsome-qsyj.blogspot.com/
如果喜欢本帖内容,请您花一点时间写个回复,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