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泰国2011][動作劇情][火暴刺激]玩命KO曼谷重擊



電影名稱:玩命KO:曼谷重擊 BKO.Bangkok.Knockout
影片格式:BDRip-MKV
檔案大小:905 MB
上映日期:2011-09-02    
類  型:冒險/科幻          
片  長:106 分
檔案空間:wu/fsc
影片語系:泰語/繁中     
解壓密碼:mefentok_B47E719ED132    
導  演:《拳霸》巴猜平橋
演  員:《見鬼驚魂路》柯蒂斯卡烏多納克、《英雄少年》平采娜茱瑟派布恩、《拳霸3》索拉朋切特裡、《特警霸王花》蘇帕克森柴蒙克

簡介:

★ 《拳霸》系列名導巴猜平橋,挑戰人體最極限!硬橋硬馬,一氣呵成!拳拳到肉、淋漓展現!創記實式動作拍法之巔峰!
以導演、監製身份將多位泰國動作巨星捧上國際影壇的《拳霸》系列名導巴猜平橋,這回祕密特訓9位各個身懷絕技、能打能演的新人,結合街頭飛車追逐等驚險萬分的特技,呈現令人瞠目結舌、血脈賁張的記實式格鬥技!全片強調不吊鋼絲、不靠剪接、不用電腦特效的真功夫,打出動作片全新局面!
「So」在泰語中,是「戰鬥至死」的意思。面臨生死關頭,當最好的戰士們聚集在一起時, 復仇意念將會達到極限, 在沒有其他選擇之下,戰士們只能挺身而出戰鬥至死。死亡就這樣逼近了他們,一場驚險刺激的鬥爭也隨即展開。
Fighting Club是一群搏擊武術愛好者的學校,這次他們很幸運地獲得出演好萊塢影片的機會,因此滿懷興奮地來到了慶祝派對。但是派對結束之後,他們發現了一個驚人的真相。原來派對只是一個陷阱,他們的同伴竟然被人綁架了!
為救出被惡勢力綁架的朋友,他們使出各自擅長的真本事,與歹徒展開連場惡鬥;這時危機無處不在,神秘殺手也正在迫近他們,大家的生命都受到了威脅。死亡的腳步越來越近,然而他們卻還不知道自己怎麼會成為這場遊戲的目標?現在,他們唯一的選擇是戰鬥直到死亡為止!
影片展現出9種不同的武術風格,此外,還有驚險刺激的街頭飛車追逐動作戲份,包括運用泰拳傳統招式,連續擊倒摩托車騎士的場面,極具視覺衝擊力。

mgzg_.part1.rar 454.00MB
mgzg_.part2.rar 451.78MB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1、wupload
http://www.wupload.com/file/364805243
http://www.wupload.com/file/364805273
2、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2502871591/mgzg_.part1.rar
http://www.filesonic.com/file/2502871611/mgzg_.part2.rar

更多电影、精彩记录片请到我的博客http://handsome-qsyj.blogspot.com/
如果喜欢本帖内容,请您花一点时间写个回复,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