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星期六

【被迫害妄想(迫害)】【2011最新法国剧情惊悚大片】




中文名: 被迫害妄想/迫害
外文名: Persécution
导演: 帕特里斯·夏侯
主演: 罗曼·达瑞斯 让·雨果·安格拉德 夏洛特·甘斯布
上映日期: 2009年12月9日 法国
国家/地区: 法国
类型: 剧情
分级: Hong Kong:III
对白语言: 法语
发行公司: MK2 Diffusion
文件大小:424.82MB
剧情简介:

《迫害》讲述了一个名叫丹尼尔的35岁男子,成天忙于工作。但如此繁忙的日子并没有让他感到充实,相反,他依然感到十分孤独。他有一个于之并不登对的女人索妮娜,两人总是分分合合,可当有一天一个陌生男人突然出现在他的公寓、索妮娜提出要离开他时,丹尼尔才感到了问题的严重性。他不知道这个男子是谁,与索妮娜究竟是什么关系,但他自己糟糕透顶的生活状况,也确实无法给任何人带来安全感,于是只能被动地生存下去。

被迫害妄想.rmvb 424.82MB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1、wupload
http://www.wupload.com/file/415239914
2、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2570160231/被迫害妄想.rmvb
更多电影、精彩记录片请到我的博客http://handsome-qsyj.blogspot.com/
如果喜欢本帖内容,请您花一点时间写个回复,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