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日本][18禁劇情] 妹之荒 (RMVB@377MB@日語中字)



◎譯  名 妹之荒
◎片  名 Naughty Instint
◎年  代 2008
◎國  家 日本
◎類  別 劇情
◎語  言 日語
◎字  幕 中文
◎文件格式 DVD-RMVB
◎視頻尺寸 716 x 400
◎文件大小 377 MB
◎片  長 73 Min
◎導  演 
◎主  演 吉澤明步 Akiho Yoshizawa

◎簡  介 
第一話:哥哥敦史和妹妹尚美住在同一屋檐下,尚美一直喜歡敦史,愛在心裡卻又難於啟齒,她對敦史的思念情緒只能發泄於虛擬的電腦世界。同時,尚美的同學對尚美展開了強烈追求…但尚美始終無法忘掉敦史,最後她毅然選擇出走美國治療情傷…
第二話:久美子的哥哥達也剛從外地歸來,寄居在久美子的家。首次與長大後的達也一起生活,早已心系達也的久美子再也按捺不住對哥哥的思念和內心的激情。某天,達也從久美子的網志知悉妹妹暗戀自己的事…他決定孤注一擲,把自己的秘密告知久美子,情況變得一發不可收拾…

Naughty.Instint.part1.rar 214.58MB
Naughty.Instint.part2.rar 161.73MB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1、wupload
http://www.wupload.com/file/1847140941
http://www.wupload.com/file/1847140946
2、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2891909325/Naughty.Instint.part1.rar
http://www.filesonic.com/file/2887052415/Naughty.Instint.part2.r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