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2011欧美][恐怖] 殭屍啟示錄:救贖[對抗僵屍]

電影名稱:僵屍啟示錄:救贖
電影類型:動作/恐怖/科幻
上映日期:2011
影片格式:dvd-rmvb
檔案大小:419mb
影片語系:英語
影片字幕:簡體中文
分享空間:wu/fsc
上傳日期:2011-11-9
有效期限:forever
預覽簡介:
影片講述的是一個叫做威廉姆森的男不僅承擔自己對抗僵屍的任務,而且必須要救出被僵屍襲擊的人。雖然情節沒有突破創新緄緀綡綰,但是對于喜歡喪屍影片的影迷們還是值得一看的。近些年喪屍片層出不斷塼塽墉塵,以《生化危機》、《驚變28天》為代表的美國瘖瘕瘋瘔,以《死亡錄像》、《喪屍出籠》為代表的歐洲榐槁榓榚,甚至亞洲的日本、中國台灣也開始著手于喪屍片的拍攝。

僵尸启示录:救赎.rmvb 419.63MB
解壓密碼:無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1、wupload
http://www.wupload.com/file/2160041052
2、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3414474925/【僵尸启示录:救赎(僵尸末日)】【DVD-RMVB.中字】【2011最新美国科幻恐怖动作猛片】.rmvb

1 条评论: